郑智抵达昆明轻微感冒引惊慌 三大海归仅一次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58  新浪体育
郑智抵达昆明轻微感冒引惊慌三大海归仅一次合练

郑智精神饱满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一大早,所有在昆明采访的记者都在打听三名海外球员什么时候抵达春城,甚至有很多媒体打算一天就蹲守在昆明巫家坝机场等候海外球员以及澳大利亚队的其他球员到达。不过,直到下午15时,昆明机场才等来了队长郑智的身影,而邵佳一与孙继海都将在晚上20时才能到达昆明。这样一来,国家队完整组合在一起进行磨合的时间只有明天最后一练。

  今天上午,国家队便得到了三名国脚抵达昆明的确切时间,郑智从伦敦飞至曼谷转机,然后将在下午14时30分到达,而邵佳一与孙继海要在晚上20时才能从北京飞抵昆明。这样一来,三名球员将肯定无法参加下午的训练。总教练杜伊在知道这个情况之后,也是表示既然如此,就索性让他们好好休息,然后参加最后一天的训练,国家队的训练依旧安排在下午14时。

  对于三大海归的到队时间是否有一些过晚,总教练杜伊表示: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出色,对于他们来说,参加一堂训练课,还是两堂训练课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与其这样不如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就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杜伊回到酒店之后见到了归来的队长郑智。对于郑智的身体,杜伊非常关心,不过在看到郑智有一些感冒之后,杜伊还是非常关心地表示已经感冒多长时间。不过,郑智尽管说话有些鼻音,但是精神头状态还是不错。不管是在与教练组、还是与队友之间的接触,郑智都显得精神头十足,郑智表示:回来之后立刻感觉心情就非常好了,感觉感冒也不像那么严重了。看到队友们今天穿上的新款球衣,郑智也连声称这套球衣的款式相当不错。

  尽管郑智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但是这位国足队长的感冒还是吓了教练组一跳,领队蔚少辉告诉医务组赶紧去观察郑智的情况。对于郑智的身体能否影响3.26中澳之战,或者说能否打满全场,国家队现在也并没有太大的把握。“现在还有明天最后一天了,到时候再观察一下大智的情况。”一位教练组人员说到。

  对于国家队来说,明天的最后一练将相当重要。届时郑智、邵佳一、孙继海都将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也是他们与国家队的惟一一练,同时也是国家队在战前的最后一次磨合。因此,在今天晚上以及明天上午,杜伊、福拉多也将与这三名海外球员分别进行谈话,向三名球员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自己习惯打哪个位置,然后在明天的训练之中做出安排。(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