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贝克:主力伤停并不担心 我对中国队已了如指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07  体坛周报
维尔贝克:主力伤停并不担心我对中国队已了如指掌

(维尔贝克:高原?14点?我从未害怕)

  记者马德兴昆明报道

  22日,澳大利亚队客场0比0战平新加坡,这是3.26前他们最后一场热身。记者22日在新加坡见证了这场比赛,23日又在昆明目睹了澳大利亚人的首练。

  在新加坡,维尔贝克在比赛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对0比0的结果表示满意。对即将到来的中澳之战,维尔贝克口风甚紧,不过关于“高原”、“14时开球”这些话题,他倒是重复了好几次,中国队的安排显然让他耿耿于怀。

  “这是场有质量的热身”

  TITAN: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打成了0比0,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维尔贝克:我很高兴能够进行这场比赛。说实话,在这场比赛之前,我曾担心比赛无法打了,因为你也看到了,就在晚上18点的时候,天还在下着暴雨,甚至球场的一角全部都浸泡在雨水中。但我很高兴,比赛最终还是按时进行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之前我说过,在去中国之前之所以选择在新加坡进行备战,就是希望能够打一场有质量的热身赛。这对我们的队伍很重要,对我也很重要。我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来确定,我们有多少球员可以前往昆明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了解一下年轻球员的情况。我很高兴,这些年轻球员将会是我们澳大利亚足球的未来,他们非常有前途。

  >>那你对比赛感到满意吗?

  <<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终于进行了一场有质量的比赛。尽管下雨对我们队有影响,但双方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对方创造出了很好的得分机会,而我们也有得分机会。尽管双方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但至少我对这样的比赛是很满意的。而且你也知道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我宣布了在这支队伍中有9名球员将前往昆明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注:23日又补充了5号杰迪纳克,一共是10名)

  “伤病问题我不太担心”

  >>在这场比赛中,科威尔、比彻姆两名欧洲球员都出场参加了这场比赛,你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我很满意,不仅仅是对他们俩,对场上的其他球员也比较满意,所以我从中选择了9名球员去昆明。我知道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意思,我想对于科威尔和比彻姆来说,根本不用担心他们的水平问题,他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来刺激自己的状态。但是我也不想他们受伤,因为下雨之后,场地的情况并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分别让他们打了半场和60分钟。

  >>他们会出现在与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中吗?

  <<谁知道呢?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你是否还在等待其他那些在欧洲效力球员的消息,然后才会作出决定?

  <<是的,在这个周末,我们的球员将在欧洲经历一个忙碌的比赛日,他们都需要代表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联赛。在这之后,将马不停蹄地赶到这里。我需要见到我的队员之后,才会作出最后的决定。所以,现在我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