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排兵布阵再受重创 苏超前锋确定无缘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05  新浪体育
维贝克排兵布阵再受重创苏超前锋确定无缘中澳之战

麦克唐纳

  新浪体育讯 正像杜伊自己所说的那样,现在老天爷都在帮中国队了。的确,在中澳之战还剩下不足72小时的时候。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伤员情况似乎在走向两个极端。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他们已经在周末失去了中场灵魂卡希尔、高中锋肯尼迪以及斯特约夫斯基。而在今天上午,他们又得知了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来自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前锋麦克唐纳德也因伤确认无法参加这场中澳之战了。

  在周末的苏超比赛中,麦克唐纳德在半场前为凯尔特人队率先得分。下半场凯尔特人队再次发威最终以3-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而后却因为一次受伤麦克唐纳德不得不结束了本场比赛。麦克唐纳德先前设定的目标是在与中国队这场比赛中进球,但是,很显然他无法实现了。截至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澳大利亚队打进了21个入球。

  在中场失去了卡希尔、以及肯尼迪之后,维贝克失去最重要的攻击线。他甚至无法按照自己的设想排兵布阵,而麦克唐纳德的受伤则让澳大利亚的攻击线将做出彻底的改变。据悉,维贝克在了解这个消息后十分失望,而他将很可能征调国奥小将来弥补锋线上的不足。

  反观中国队目前的情况,几名伤病除了徐云龙以外已经全部正常的跟队训练了。领队蔚少辉在介绍国足伤员情况也很乐观的表示,杜震宇、周海滨、刘健等人的伤病情况很乐观,三人均在昨天参加了队内对抗比赛,这让杜伊在排兵布阵上宽松了很多。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