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之战双方阵容基本确定 3名海外球员将陆续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元浩)随着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临近,中国男足参加中澳比赛的队员名单也逐渐明朗。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徐云龙等6名队员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将不会参加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而邵佳一等3名海外球员则将陆续归队。

  由于国家队只能有18人报名参加中澳比赛,目前有近30人在队中集训的中国队的确有些阵容庞大。随着比赛的临近,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对于队员们目前的状态已经考察结束。因此,经过教练组的商讨,徐云龙、汪嵩、谭望嵩、沈龙元、郑涛和赵铭等6名球员将暂时离开国家队。据悉,这些离队的队员中,徐云龙等人伤病未愈,无法应对高强度的对抗。而几名国奥小将的经验和状态都还暂时无法满足国家队比赛的需要。

  有几名队员离开,自然也有“新人”加入。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苦盼的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等3名海外球员将在近两天与国足汇合。其中,邵佳一已经在今天下午赶赴昆明,郑智和孙继海则将在晚些时候抵达,中国男足的“抗澳”阵容即将完备。据悉,国家队在这“一进一出”后还有25人,最终参赛的18人名单将在赛前24小时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