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练定位球海滨成主力 杜伊首发看状态不看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20  济南时报

  15分钟的准备活动之后,国足还是照例把记者请出了体育场。不过在拓东体育场,看国足的训练不是难事。今天杜伊重点演练了定位球,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员周海滨进入了主力一方。

  此前周海滨一直被大腿拉伤困扰着,直到昨天才加入了全队的合练。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周海滨每天还在接受治疗,不过从今天的情况看,周海滨已经可以轻松带球奔跑了。定位球演练主力队员都在进攻一方,周海滨今天特意换上了一双蓝底球鞋,格外引人注目。尽管他不是主罚任意球的第一人选,但他的远射是杜伊不愿舍弃的武器之一。南半场的角球训练由杜伊负责,杜震宇主罚,周海滨和刘健负责外围。与周海滨一样,杜震宇今天也回归主力一方,作为国足左边前卫的主力,只要杜震宇具备完成比赛的能力,他就很可能进入首发。

  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时间完全按照比赛的时间。“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回来之后,我们会有几次合练的机会。”蔚少辉说,“高水平的队员能迅速融入全队,因此配合不会有问题。”只有等三名“海归”全部回归之后,杜伊才会确定真正的首发阵容,状态至上的杜伊不会只看重队员的名气。

  记者 訾言

  (时报昆明3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