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拓东草皮坍塌引国足惊魂 龙王震怒下令立即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7  华商网-华商报
拓东草皮坍塌引国足惊魂龙王震怒下令立即整改

谢亚龙皮鞋踩场

  国家队的备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海外球员归来、伤病号恢复训练这些利好消息也一个个传来。但是今天当国家队再次来到拓东体育场进行训练时,教练组和工作组的脸却因为场地内的一部分草皮立刻阴了起来。领队蔚少辉更是非常不满地说:都说了几次了,这块的草皮怎么还不修补呢,这么点事怎么就处理不好呢?

  为了承办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云南省足协专门重新修复了拓东体育场的草皮与座位。其中最为重要的草皮由于并不是体育场自己种植的,而是专门购买的草毯铺设的草皮,尽管草皮质量非常好,但是拓东体育场的渗水情况却并不是很好。偏巧这几天昆明下雨,于是在球场的一侧角旗附近的草皮便出现“塌方”情况。

  所以,国家队今天一走时拓东体育场之后,就发现这块的草皮依旧凹凸不平,最严重的地方已经明显渗了下去。领队蔚光辉见状立刻火了:“怎么还没有修好呢,都已经拉伤了一个,这么点小事还没有处理好呢?你们记者都过来踩一踩,看看这都什么样了。”言罢,蔚少辉还蹲了下来,仔细摆弄着脚下的草皮。

  见到场边的记者们还是站在边上发愣,蔚少辉高声说到:你们过来,自己踩踩就知道,别以为我们在这故意挑场地的毛病。听到领队“下令”,记者们才纷纷走上草皮,果然这部分的草皮已经凹了下去,而且有的地方很严重。正当大家准备拍摄的时候,远处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立刻快步跑过来:“别踩了、别踩了,都赶紧撤出来去,不能再踩了,再踩就更塌了……”

  生气归生气,不过训练还得进行。于是,领队蔚少辉亲自拿着了两排标志牌走到这块草皮边上,用标志牌临时圈起了一条“警戒线”,然后告诉队员们,尽量不要到这里来传接球,一定要注意这里的场地。

  蔚少辉的话音刚落,后卫吴昊便跑入这块“禁区”,一脚踩下去,吴昊似乎就感觉到脚下的草皮不平整,于是吴昊立刻叫着跑了出去,见此情景,不远处的肖战波笑着说到:“怎么样,踩到雷区了吧,可得小心啊。”

  据了解,在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已经紧急责成组委会方面赶紧对这块“禁区”进行修补,一定要避免在明天的训练再出现凹凸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