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大牌疑遭利物浦清洗 郁郁寡欢战国足雄风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7  半岛晨报
澳洲大牌疑遭利物浦清洗郁郁寡欢战国足雄风不再

科维尔最近比较烦

  23日随主教练维尔贝克一起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球员只有9人,其中最大牌的球员是效力英超豪门利物浦的科威尔。但科威尔却郁郁寡欢,不但拒绝中国记者的采访,在球队中也是少言寡语,显得形单影只。

  科威尔心情不佳显然来自他的状态。据外电报道,科威尔已被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列入清洗行列,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苏超凯尔特人。在这个赛季里,科威尔还没获得过出场的机会,而在前天该队与新加坡的热身赛中,科威尔虽然以队长身份出战,但是颗粒无收,最终与新加坡0:0战平。

  晨报昆明3月2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