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头号空霸缺阵仍口吐豪言:有我3比1! 没我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50  体坛周报
澳洲头号空霸缺阵仍口吐豪言:有我3比1!没我2比1!

(肯尼迪对2比1非常自信)

  记者张力卡尔斯鲁厄报道

  澳大利亚头号空霸肯尼迪缺席3.26生死之战,这对中国绝对是个好消息!一直默默无闻的肯尼迪,在今年二月一下子成为德国足坛的风云人物,不仅在冬歇期转会卡尔斯鲁厄后,在联赛里频频进球,连中途回澳大利亚参加和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有斩获。凭借出色的表现,肯尼迪还获得了德甲二月最佳球员称号。

  然而由于脚踝伤病还没有痊愈,肯尼迪缺席了周六客场和多特蒙德的联赛,赛后记者经过和卡尔斯鲁厄俱乐部新闻官Bock先生的电话确认,肯尼迪将不会按照预期计划,从法兰克福经香港飞往昆明参加中澳之战。不过肯尼迪依然对于澳大利亚获胜充满信心,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时候表示:“有了我,澳大利亚能赢中国3比1,没有我,也能赢2比1。”说完这句话,肯尼迪还将这一比分写在了纸板上并签名。

  肯尼迪在17岁的时候就从澳大利亚来到德国,首先加盟了沃尔夫斯堡,后来又先后转战斯图加特踢球者、科隆、德累斯顿迪纳摩和纽伦堡,直到本赛季后半程联赛开始前才加盟卡尔斯鲁厄。二月德甲联赛重新开始后,肯尼迪连续在和纽伦堡、汉诺威和勒沃库森比赛进球,当中还回到澳大利亚代表国家队在和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破门得分。

  “这是我职业生涯经历的最美妙的一个月,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去了新球队,和新队友们配合,一直在进球,太完美了!”谈到过去的一个月,肯尼迪脸上露出了笑容,他表示自己真切感受到足球的快乐。

  当记者问到澳大利亚首轮3比0轻松击败卡塔尔,对手是否实力很弱的时候,肯尼迪却连连摇头说:“我觉得这个组对手都很强,我们打卡塔尔那场开局很好,因此比赛才会相对容易一些。如果前45分钟是0比0收场,那么接下来的比赛谁也不好说。”肯尼迪觉得卡塔尔有两三名球员个人能力很出色,虽然身材不高,但却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卡塔尔会有一些其他国家的雇佣兵,下一次客场比赛也许局势会完全不同。”

  除了和卡塔尔的比赛,肯尼迪还曾经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和日本的比赛中出场。下半时肯尼迪替补登场的时候,澳大利亚0比1落后,然而比赛结束前九分钟,澳大利亚连进三球获胜,肯尼迪参与了第一个进球。不过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肯尼迪却谦虚地表示,澳大利亚的取胜有运气成分,并非每一次都能在最后时刻打入三球。

  对于如今参加亚洲区的比赛,肯尼迪觉得比以前更有挑战性,“过去我们很容易知道应该如何准备和大洋洲球队的比赛,因为对手往往和我们的特点相近,但是来到亚洲完全不同,和亚洲球队的比赛要比和新西兰比赛困难。”至于不可避免的长途旅行,肯尼迪认为的确很辛苦,但却是生活的一部分。

  和中国队的比赛,澳大利亚将在海拔1900米的昆明进行。肯尼迪没有否认这将对中国队有利,“我们更愿意在海平面比赛,但是每个国家都有权利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比赛场地去争取比赛的胜利,高原不能成为球队一旦输球的借口,因为中国球员是在同一块场地和我们比赛,我想在高原比赛,中国队应该会比我们占一些优势。”说到这里,肯尼迪还夸张地做着忽上忽下的手势,笑着问记者:“在高原,球的轨迹会不会是这样的呢?”肯尼迪坦言自己以前没有在高原比赛的经历,“澳大利亚的高山不是用来踢球的,滑雪还差不多。”

  尽管和邵佳一等人同在德国踢球,肯尼迪对于他并不熟悉,表示只是通过看电视有了一定的了解。过去澳大利亚人阿戈斯蒂诺曾经和邵佳一是慕尼黑1860的队友,但是肯尼迪和他的交流并不多。展望周三的比赛,当记者提醒他中国队后卫身高要比卡塔尔高大的时候,肯尼迪信心十足地表示:“那就打地面好了,这对我们同样不是问题。”给出比赛的预测结果后,肯尼迪甚至还饶有兴致地预测了进程:“比赛不会一帆风顺,很可能是双方先战成1比1平,最后才决出胜负,胜利会属于澳大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