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越洋连线求助老乡 新加坡逼平袋鼠他有三大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21  半岛晨报
杜伊越洋连线求助老乡新加坡逼平袋鼠他有三大高招

国足冲刺拖垮澳洲袋鼠

  23日中午,澳大利亚队杀到昆明。强敌来犯,“拉杜”倾尽所能搞到关于他们的情报。引起他们最大兴趣的,是澳大利亚队来昆明前在新加坡打的那场热身赛,0:0被新加坡队逼平似乎可以给中国队一个借鉴,并可能获得更多情报。23日下午,“拉杜”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上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向这位塞尔维亚同乡了解澳大利亚队的情况。

  澳大利亚队来昆明前,一直在新加坡集训,三天前他们在那里与新加坡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国内球员为主的澳大利亚队0:0与新加坡战平。这场比赛暴露出了澳大利亚队很多问题,同时这个比分也增强了中国队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的信心。为了了解到更多情况,“拉杜”23日特意给在新加坡队执教的塞尔维亚同乡阿夫拉莫维奇打了越洋电话,详细的了解了该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情况。

  虽然“拉杜”知道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诸多海外球员没有参赛,但他们仍然很关心该队的所有动向。在了解到澳大利亚队锋线杀手科威尔不在状态时,“拉杜”稍稍松了一口气,和“拉杜”一样来自塞尔维亚的阿夫拉莫维奇,也在电话中详细地向“拉杜”介绍了澳大利亚队的所有情况,并给他们提供了“捕鼠”秘方——稳固防守,多打地面进攻、拖慢对手的攻防速度。

  最重要的情报是,澳大利亚队现在的情况很糟糕,除了三大主力缺阵外,他们的状态并不好,与朱广沪时代交手的那支澳大利亚队没法比。再加上来到昆明后,时差、气候以及高原等客观条件还会影响澳大利亚队的发挥,“袋鼠”变得不再可怕。这对中国队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剩下的问题便是中国队如何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打比赛了。

  晨报昆明3月2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