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铭惊讶自己火线增援国足 他可为中卫增加高度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昆明报道 接到国家队火线增援的通知,连赵铭自己都比较意外。16日正随金德俱乐部在上海比赛的赵铭说:“我到国家队可能打不上比赛吧,我的主要任务是恢复和学习的,今年我的目标还是奥运会啊。”

  自从去年南非邀请赛受伤之后,赵铭就一直远离了国奥队,入选国家队更是他没有想到的事情。但在周日赵铭接到了来自国奥队的电话,让他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此次国家队没有使用正式征调赵铭进入国家队的方式,他们选择的是让赵铭到昆明检查膝伤,并随国家队进行康复训练。赵铭说:“足协通知我时说,国家队目前有一个来自美国的专家,对于我这种伤势的恢复比较有经验,所以让我过来看看,顺便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一下。”

  对于自己的伤情恢复,赵铭很乐观,他说:“我的伤势恢复得挺好的,其实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可以随队训练和比赛了。”对于赵铭来说,去年受的伤早已经不是问题了,在沈阳金德他不仅已经随队训练,而且还随队打了正式的比赛。赵铭说:“前一段在长沙与澳大利亚珀斯光荣的比赛我就打了。这一次到上海参加东亚队举办的邀请赛,前两场与大连和东亚的比赛我都打了。本来按我现在的体能情况,打满90分钟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教练为了保护我,每场也就让我打个七八十分钟。”

  对于自己这一次到国家队来,赵铭给自己定的位置很低,他说:“现在国家队里那么多中卫,不仅有小冯和大头,还有吴昊和徐云龙他们呢,从我的感觉来讲,国家队叫我过去还是为了后面国奥队的比赛考虑。杜伊可能也是想看看我现在的恢复情况,毕竟4月份国奥还有集训。”

  赵铭的一个优势是前段曾经与澳大利亚的球队交过手,他说:“澳大利亚的球队也不是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只打长传,他们的地面球打得也很多。不过有一点,他们的身体确实很壮,在头球上有一定的优势。”

  今天赵铭还要随金德队参加与上海申花队的一场邀请赛,打完这场比赛之后赵铭将从上海乘坐当晚6点多的飞机直飞昆明与国家队会合。在杜威没有回归,张耀坤受伤离队的情况下,赵铭的加入将为国家队的中后卫位置上增加高度的保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