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三大伤兵无缘中泰大战 韩鹏伤愈肯定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51  新浪体育
福拉多:三大伤兵无缘中泰大战韩鹏伤愈肯定登场

(福拉多:韩鹏肯定登场)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中国队召开了明天中泰之战的战前发布会。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福拉多表示,目前国家队各项备战工作进行得非常完美,与泰国队的这场热身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就如同是26日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预演一样。不过,这个预演赛,国家队却不能够以最强的人员出战,因为队中有3名伤号将铁定缺席,但高中锋韩鹏将正式在这场比赛之中复出。

  福拉多首先介绍了国家队近来的训练情况,“距离上一次打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天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仅仅有一次短暂的休息,接下来就是非常艰苦的高原训练,队员们在这一段表现得很认真、很刻苦,现在全队已经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谈到国家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以及比赛状态,福拉多主动介绍了队伍的伤病情况:“我们目前主要有3个伤号,最新的一个就是杜震宇在亚冠第一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之中出现了肌肉拉伤,他将缺席这场比赛,此外还有两个老的伤号,徐云龙与周海滨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他们也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不过,这3名队员经过下一段的恢复之后将能够出现在26日的比赛之中。”

  当然,国家队并不是只有伤号缺阵的坏消息,也有高中锋韩鹏将首次复出的喜讯。“可以肯定的是,一直没有参加过国家队比赛的韩鹏可以复出了,韩鹏肯定会上场,至于他会上场多长时间,要经过他的身体情况恢复以及各项反应,我们教练组在明天比赛之前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福拉多认为,从国家队现在总的情况来看,备战工作进行得很完美,与泰国队的比赛也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将是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预演,所以中国队将一定要为中澳之战打下一个非常良好的基础。

  对于明天比赛之中,刚刚参加亚冠的队员能否上场?此外俱乐部与国家队的人员之争这两个问题,福拉多首先否认了国家队与俱乐部有利益冲突。“我觉得不应该说国家队与俱乐部有利益冲突与矛盾,我自己就不会这样认为,作为队员,打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他们的任务,至于他们这些球员具体是不是参加这场中泰之战,我会与总教练杜伊进行协商。”

  此外,对于最近从国奥征调来的小将是否有机会上场,福拉多表示:“如果出现新的伤号,他们(国奥球员)就有可能上场,但目前他们来国家队训练的目的主要还是国家队人员不整,在人数不整齐的情况下,会从国奥队调来充实国家队的训练。”

  最后,谈到新亚洲杯体育场并不太理想的场地会不会影响明天的中泰之战,福拉多说:“这样的场地不会影响多大的发挥。”(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