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强赛球员防守数据聚焦 中泽抢断王国足犯规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四强赛球员防守数据聚焦中泽抢断王国足犯规居榜首



  新浪体育讯 中泽佑二不愧是东亚四强赛评选出的最佳后卫,他是东亚四强赛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铲球成功率100%,而作为韩国队双后腰之一的赵源熙也与中泽佑二并列本届赛会抢断榜的榜首。中国队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是来自青岛队的中场刘健,这也不奇怪,他在中超联赛中的抢断数也是名列前茅,更使人惊诧的是他不但以5次铲球名列赛会铲球榜首位,而且出脚必有,成功率100%,我们不会忘记他在对阵朝鲜队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禁区内的铲球救险。

  如果只按犯规数排名,那么中国队的王栋3场比赛9次犯规,是赛会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日本队右后卫25号内田笃人则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对于被侵犯,两个人不得不提,日本队5号安田理大整个赛会只被侵犯两次,其中一次就被宗垒踢倒险些要了命,建议给予安慰奖,而已经加盟成都谢联的朝鲜队的15号金永俊在未曾参加中超联赛之前,就遭遇国安中卫徐云龙红牌飞铲,也算是提前让他适应中超节奏。(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