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颁奖遭遇下课呼声 肇俊哲领奖细节尽显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3:19  新浪体育
谢亚龙颁奖遭遇下课呼声肇俊哲领奖细节尽显尴尬

第三名奖杯有何意义?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结束,本届东亚四强赛男足赛事也宣告全部结束。随后男足赛事的各大奖项也相继揭晓,中国球员一无所获,在赛后赛事组委会宣布四队获奖名次时,中国队尴尬的第三名让现场球迷一片嘘声。而在宣布由谢亚龙颁奖时,看台上的重庆球迷更是齐呼“谢亚龙下课”。

  比赛结束后,本届东亚四强赛男足赛事的各项大奖也马上揭晓,最佳门将由朝鲜队的李明国获得。在最佳射手榜上,韩国的朴周永、廉基勋、日本的山濑功治、朝鲜队的郑大世并列获此殊荣,唯独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这让现场的球迷嘘声一片。

  在宣布本次四强赛的最终名次时,首先宣布的是获得第四名的朝鲜。尽管朝鲜垫底,但他们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当话筒里宣布由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颁奖时,看台上不愿散去的球迷立即爆发出一阵嘘声,“谢亚龙下课”之声响彻看台。

  随后宣布中国队获得第三名,肇俊哲代表上台领奖,这一幕也让球迷吹响口哨,而肇俊哲在领奖后随即将脖子上的奖牌摘了下来,看来国足自己也对这第三名的奖项十分不满,或许也是不好意思面对第三名的“荣誉”。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