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锋线再遭重创 董方卓曼联受重伤殃及6月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3:29  新浪体育
国足锋线再遭重创董方卓曼联受重伤殃及6月世预赛

(资料图:董方卓这次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从曼联俱乐部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中国球员董方卓在上周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中受伤后今天伤势确定,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他将不得不休战2个月。这样以来这位锋线快马同时也将无缘国足3月26日的世预赛第2轮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关键比赛,而能否在6月完全复出继续参加世预赛也成为了一个不小的疑问。

  董方卓上周在曼联和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仅仅15分钟就在一次拼抢中膝部受伤,一天后初步检查并不大碍。不过就在今天,新浪体育在连线曼联新闻官的电话中得到了这个不好的消息,“董方卓的伤病要比想象中的严重,今天我们确认了这个伤势,按照队医的检查他将至少两个月内不能参加比赛。”这位新闻官表示。

  这个意外的受伤无疑对于备战世预赛的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消息,国足目前正在征战东亚四国赛,但是糟糕的战绩不得不让人将希望寄托在海外球员的身上,而董方卓的受伤让杜伊和福拉多在锋线问题上会更加头疼,因为主力射手韩鹏目前还仍在康复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