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主帅:未想到轻松获胜 中国仍是强队值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日本主帅:未想到轻松获胜中国仍是强队值得学习

(冈田武史屠掉杜伊“大龙”)

  新浪体育讯 凭借山濑功治的进球,日本队在中国队的主场轻松地战胜了中国队,续写了10年不败的纪录。在比赛结束后,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坦言未想到胜利来得如此轻松。而对于中日足球的差距,冈田坦言并不大,中国队仍是一支强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对本场比赛点评道:“今天比赛比我预想的要赢得轻松,本来我以为会赢得很艰难。我们的队员打得很积极,不过遗憾的是出现了伤病情况,但可喜的是还是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比赛结果。接下来我们还有与韩国队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夺冠。”

  由于接下来日本将对阵韩国,在场的韩国记者非常关心冈田武史的战术打法,冈田武史签道:“韩国队个人能力很强,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伤员,这使我的排兵布阵出现一些困难。韩国队的10号威胁很大,个人能力很强,这场比赛将会很艰苦。”

  本场比赛,日本队上下半场表现差距较大,在被问到中场休息时是如何布置的,冈田武史说道:“我们开始的时候表现得有些紧张,中国队16号(周海滨)给了我们一定威胁。在中场休息时我跟他们说了一下,也就得到了一定改善。上半场的时候,我们不是很适应比赛,中场休息时我告诫队员要冷静一些,要积极,不要慌张。实际上我觉得队员们都很冷静,就我一个人在那里紧张。”

  最后,冈田武史也谈到了目前中日足球的差距。“我不知中国队现在参加的队员是不是最好的,中国队变化不大。不过中日之间的能力差别并不大,这场比赛日本赢了,但并不就说明中日之间就有很大差距,中国也很强大,个人能力很强,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