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国足左路防线洞开 山濑功治射空门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35  新浪体育
直击:国足左路防线洞开山濑功治射空门打破僵局

0-1,国足落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8:15,2008东亚四强赛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目前国足已有10年未能战胜日本,由于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未能获胜,因此这场比赛的负者将基本无缘争冠,因此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第16分钟,日本队左路组织进攻,驹野友一在左路带球后非常轻松地下底传中,宗垒果断出击,抢在对方包抄铲射的前锋之前横身双拳将球扑出,但中国队禁区内显然第二点缺乏保护,皮球恰好落在小禁区前无人盯防的10号山濑功治的脚下,山濑功治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一脚凌空抽射空门得手,0-1,国足落后。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