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预计首发:福拉多沿用西征班底 谁是郑智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21:30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福拉多沿用西征班底谁是郑智替身

李玮峰挑起抗韩重任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练,国家队只开放了15分钟。不过,对于战前的这堂“封闭训练”,队员们表示并没有练什么秘密战术,仅仅是打了一个内部分组对抗。事实上,这也正是福拉多与杜伊想要保密的地方。据国家内部人士分析,分组对抗的主力阵容极有可能就是明天中韩之战的首发阵容,但是究竟打442还是4231还要在战前才能最后确定。

  今天国家队现在奥体中心的人员是兵强马壮,包括没有进入23人名单的5名球员也都出现在奥体中心,但在训练的前半段,福拉多并没有刻意区分开主力还是替补,像陈涛与韩鹏这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在两个场地的不同分组中进行热身。在国家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直在站在场边静静地观看,由于南勇代表足协出席归还奖杯的仪式,所以谢亚龙在场地内显得有些形单影只,只是偶尔有组委会模样的人过来与这位足协掌门人站在一起,而杜伊也没有。在国家队训练进行了15分钟之后,新闻官董华便招呼着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清场。

  在众多记者离场之后,国家队进行了不到20分钟的分组对抗。福拉多便队员们分成了两组,一组球员身穿黄背心,一组球员则没有穿背心,从两组球员的分组情况来看,没有穿背心的球员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明天中韩之战的首发人员。事实上,这组队员中的大部分也都是2月6日与伊拉克队一役的主力球员。尤其像宗磊、李玮锋、徐云龙、孙祥、张帅组成的后防线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由此可见,本场比赛国家队也将采取4后卫的打法。

  从国家队最后一练的分组情况来看,与中伊之战发生变化的位置就是在中前场。当时由于国家队采取的352后,加之郑智在场,使得杜震宇、王栋两名亚泰大将都没有首发,但此次主场作战,加之郑智缺席,福拉多与杜伊自然要重新启用这对亚泰双星。在训练之中,杜震宇与王栋也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中场之中,与他们进行搭档的还有周海滨、刘健,同时在他们前面的则是朱挺、曲波。从这样的安排来看,国家队似乎要打442阵型,由杜震宇、王栋分别担任左右前卫,周海滨出任后腰、刘健担任前腰,朱挺与曲波充当双箭头。这样的排兵布阵也让国家队内部认为将是明天的主力阵容。

  不过,也有国脚认为,明天的比赛不排除国家队可能打4231的战术,因为考虑王栋的边路突破速度不如朱挺,有可能会让朱挺来司职右前卫,王栋与周海滨打双后腰,然后与刘健形成三角之势。这样一来,王栋就刚好取代了中伊之战里面郑智的位置。“主力阵容基本上就是这些人了,但是到底怎么摆,只有到了准备会上才知道,但不管怎么说,有一定是肯定的,明天的比赛肯定将以进攻为主,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球。”一位主力球员这样向笔者说道。

  预计首发:

  门将:宗磊

  后卫:张帅、李玮锋、徐云龙、孙祥

  前卫:朱挺、王栋、周海滨、刘健、杜震宇

  前锋:曲波

  (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