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一定改写恐韩历史 我与杜伊共同制订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8:42  新浪体育
福拉多:一定改写恐韩历史我与杜伊共同制订战术

福拉多自信做恐韩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举办了三届的东亚四强赛终于来到了中国进行,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以东道主的身份出战本届东亚四强赛。从这一点来说,福拉多比他的两届前任阿里汉与朱广沪都比较幸运。不过,尽管是上届四强赛的卫冕冠军,但中国队却有一个心结,这就是已经30年逢韩不胜。对此,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显然也很清楚,就在赛前福拉多也给出了一句所有人都想要听到的豪言:明天比赛一定要改写逢韩不胜的历史。

  中国队今天训练只进行了40分钟,这样原定的战前发布会也得以提前10分进行。福拉多一身中国队的训练服出现在大家面前,福拉多首先介绍了中国队的情况。“打完第一场与伊拉克比赛之后,放了三天假,因为是中国的新年,我想在几天的假期尽管很短,但我的队员能够和家人一起度假,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都是一个很好的恢复,从过去的两个月之中他们训练的很辛苦,相信通过这几天的调整,他们已经为东亚四强赛做好了准备。在所有球员之中,只有一名队员(冯潇霆)前几天发烧,除了他之外,其他队员没有任何问题。”

  谈及明天的比赛,福拉多显然知道那个为外界所关注的“恐韩症”话题,“我想大家也看到了,我的队员今天在训练中比较积极、比较活跌,所有人都知道在过去30年之中,中国队没有在正式比赛之中胜过韩国队,所以我的队员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大家都准备好了,我希望明天的这场比赛能够改变历史。”除了改变历史之外,福拉多也表示,这次的比赛对于中国队下一场的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来到重庆之后,福拉多一直没有接受媒体的专访,甚至包括中央电视台,当在赛前发布会第一个问题就被问到为何如此低调时,福拉多一头雾水:“从来没有任何人通知我,没有人告诉我要接受媒体采访,我不知道你们通过什么渠道来联系的。”

  事实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目前的国家队到底是由杜伊还是由福拉多控制,因为国家队的训练内容与国奥队非常接近,总教练杜伊也毫不客气地在训练之中开始指挥。对此,福拉多表示:“关于国家队与国奥队战术相似的问题,这是因为我们的战术安排是根据接下来的比赛性质、比赛对手的特点做出的调整,所有的变化与调整都是杜伊与我一起探讨做出的,不管是过去的比赛是打一个前锋,现在是打两个前锋、还是三个前锋,全部是出于比赛的需要。”

  事实上,外界一直认为国家队目前已经完全由总教练杜伊掌控,福拉多也再次进行了否认,认为杜伊只是帮助自己一起制订国家队的战术,自己会很好的听取杜伊的意见与建议。(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