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球迷门票遭垄断 国脚不惧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球迷门票遭垄断国脚不惧强敌

中国球迷热情高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国队VS伊拉克队的比赛即将打响。新浪体育的记者也进入了伊拉克队的主场,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但是赛前组委会并没有给中国的记者发放证件。但是由于组织上的混乱,中国的记者们不但进入了体育场,而且还占据了主席台的位置。

  目前迪拜天气良好,在阳光能够照耀到的地方甚至感到有些炎热。由于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现在卡希德体育场内的球迷也并不是很多。能够容纳12000人的体育场目前的上座人数仅仅只有不到2000人。而由于伊拉克方面的限制,只有800名中国球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门票。而这些门票也都是由当地的温州商会购得。

  目前中国队的后勤管理组已经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了体育场,并为球员准备好的球衣、球靴和其他装备。中国队于2:20正式从驻地发车,但是由于堵车的缘故,可能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到达拉希德体育场。赛前,中国队的球员们已经通过网络和电视知道了澳大利亚与卡塔尔比赛的结果,球员们普遍表示对澳大利亚队的获胜并不意外,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打出一个大比分,因此国脚们更加觉得客场任务的艰巨。但是球员们还是表示,对中国队的世界杯之路依然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迪拜拉希德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