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新浪除夕20:3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1:10  新浪体育
预告-新浪除夕20:3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中伊大战已然进入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30,大年三十,出征20强赛的中国国家队将在迪拜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2007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新浪体育将从20:30开始,为您带来独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中国队已于北京时间31日凌晨5时10分,经过9小时1分钟的漫长飞行后,一行43人已经抵达迪拜,开始了首场比赛的最后备战。在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表示:“我们为胜利而来!”

  中国队在出发前往迪拜之前,回国支援国家队的杜伊就开始指挥国足的训练了。在接受采访时,杜伊更是表示自己将亲自指挥与伊拉克的比赛。无论是杜伊还是福拉多,对于与伊拉克的比赛,均表示绝不会死守90分钟!中国队必须要抱有三分的信念!“不是为了1分去迪拜!”

  ·点击进入国足20强赛专题

  ·新浪调查-除夕夜您看春晚OR国足及倾向谁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