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福拉多:状态已达到八九成 我还存有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31  足球-劲体育
专访福拉多:状态已达到八九成我还存有秘密武器

(有了杜伊相伴福拉多信心更足)

  记者裴力中山报道

  福拉多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在中伊之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并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尽管这场胜利从某种意义上沾染了杜伊的色彩,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福拉多的信心。“我们已经做到了80%-90%”,福拉多说:“接下来我们需要的只是赛前的调整恢复而已,这样到2月6日的比赛时,我们会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

  我们已经达到热身目的  

  《足球》:通过本场比赛,我们是否已经达到了赛前的目的? 

  福拉多:纵观全场比赛,尽管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下半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全队所体现出的整体战斗力要好于前面几场比赛。球队的状态正逐渐向上走,这样在10天之后,我们可以在中伊之战中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上下半场进行了比较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也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表现,你如何看待这种情况?  

  我们打这些热身赛,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2月6日的比赛热身,并确定在20强赛中的球队阵容。调整状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比赛暴露问题,发现问题。球队出现失误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最不满意的是球员在中场传接时出现了太多无谓的失误。有两次失误直接让对手获得了威胁我们队球门的机会。当然从我本人来说,我并不害怕面对问题,我们打热身赛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并最终解决。从上半场的比赛情况来看,我们的队员在意识上还要加强。 

  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意识? 

  一个是防守意识,另外一个是由守转攻时的跑位意识。

  朱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俗,而因为你在大连带过他,他也说对于你的战术并不陌生……  

  几名年轻球员都很有潜力,也很有天赋,他们也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把状态保持住。 

  你在比赛中一直站着指挥,大喊大叫,但是进球时却显得很平静,为什么?  

  人跟人的想法并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对于我来说,不到裁判吹哨的一刹那,就还没有到庆祝胜利的时候。  

  杜伊为球队带来了什么? 

  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平和的心态,不光是球员,也包括我都受到了他的影响。另外他通过看训练和比赛,会给球队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已经达到了80-90%   

  你此前曾经说,迪拜邀请赛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已经表现出了40-50%的比赛状态,那么本场比赛之后,你的答案呢? 

  已经达到80-90%的比赛状态,该准备的我们基本已经都准备好了。 

  世界杯预选赛前的全部热身都已经结束,能否总结一下此前的5场热身赛? 

  首场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我们还处于体能准备期,整体表现很不理想,后来在迪拜的比赛,对手比我们更有优势,因为他们的联赛刚刚结束。其实在这一点上,我们的5个对手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还是达到了热身的目的,球员也在逐渐进入比赛节奏。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