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国足海选大门已关闭 盼一人引领球队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47  新浪体育
福拉多:国足海选大门已关闭盼一人引领球队复苏

(朱挺期待建功)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越来越近,在剩下还有整整两周的时间时,国家队的人员配备却并不齐全。伤的伤、病的病,虽然今天来自国奥队的朱挺、冯潇霆已经由法国赶到广州与球队汇合,但是就现有的人员配备情况来说,2月6日的比赛,国家队到底有多大的把握还是个未知数。在今天的训练后,主教练福拉多就此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回答。

  随着朱挺和冯潇霆已经回到国家队,而且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那么,现在福拉多心目中还有哪些球员没有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呢?对此,福拉多表示:“这要跟据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来决定,我想如果现在的这些球员在身体上没有出现大的伤病问题,除了海归之外,我们不需要其他队员在这段时间再过来加入我们的队伍。”这也就意味着,除了海归之外,其他球员已经在2月6日之前不会回到国家队之中。

  对于这两天国家队训练的内容,福拉多也进行了介绍:“其实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我们主要还是按前段时间的训练去做,不同的是,这段时间主要是给队员调整状态,这是我们在这段准备期里所做的最重要的内容。”

  现在还有14天的时间,与伊拉克的比赛就要打响,国家队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吗?对此 ,福拉多直言:我想这没有问题。在打完黎巴嫩的比赛后我就说过,我会让队员在这两周期间找到最好的状态。

  国家队比赛在即,杜伊也已经从国奥队归来,而且明天中午就将来到广州,那么接下来杜伊也将和福拉多来共同来备战伊拉克的比赛。这也让福拉多感到很是高兴:“我很开心杜伊能够来到我们球队,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会与他好好交流,他会给我一些建议,但还是由我来制定球队方面的训练和比赛的安排,我很欢迎他给我提出一些建议。

  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进攻,因为已经连续4场热身赛没有进球,谈及如何解决中前场目前存在的问题,福拉多表示:“前段时间的比赛之所以没有进球主要有一些原因,球员身体状态上有些疲劳,在这种疲劳的情况下,在场上把握能力上、意识可能都会下降 ,那么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队员在把握攻击的能力上和门前的意识上都会有所提高,所以他们会在正式的比赛之中把他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的。”

  也正是因为国家队的进攻不利,让外界对于郑智的期待变得更高了,福拉多更是在昨天专门观看了郑智的两场比赛录像,那么郑智回来后进攻问题能否得到解决呢。对此,福拉多先是有些惊讶地表示媒体是如何知道自己观看了郑智的两场比赛录像的。不过接下来福拉多肯定自己确实是看了。“我想郑智回来后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 ,因为他现在的意识和状态都是在非常好的时期,他的做法会帮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充分发挥,应该说他对我们的整体进攻有很大的帮助。”(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