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国足没有任何大腕 犯戒不论地位一律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9:14  新浪体育
福拉多:国足没有任何大腕犯戒不论地位一律调整

(福拉多从严治军)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最大的风波就是包括杜威、张耀坤在内的7名球员出局,这些球员离队的原因却又不是完全因为个人能力,国家队内部给出的说法是意志品质达不到要求。就在中黎之战热身之前,福拉多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再次强调,在国家队没有任何大腕,如果在与黎巴嫩的比赛之中有球员达不到要求,国家队还会做出人员调整。

  就在国家队目前的备战之中,球队内部再次将郑智与李玮锋这两员大将树立为队中的进攻、防守上的核心球员,由此联想到前一段出局的7人,国家队是否会刻意树立一些领袖工的人物呢?对此,福拉多的态度很明确:国家队只有一个整体,在国家队没有任何大腕。

  对于郑智与李玮锋的作用与地位,福拉多希望大家用整体的眼光来看待这两名攻担当攻防重任的球员,不要用分离的眼光来看待他们。“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现在的每一个队员都是组成这个整体的一部分 ,不要看他是防守队员,他是进攻队员,我们是一个团队,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大家不要以此来判断在场上谁是我们队的球星,或是大腕,唯一一个可以区分的就是谁在场上带队长袖标。”

  接下来,福拉多又表示,这个整体、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份子并不是永远固定的,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有球员达不到教练员的要求,还是会出现象前一段7名球员离队的现象。换句话说,如果在这场比赛之中,某些队员如果在比赛中如果没有达到教练员的要求,或是没有顽强的斗志与意志,那么这场友谊赛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做出人员上的调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中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