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不满国足低迷表现 怒斥不争焦点集中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47  体坛周报

  本报讯 中阿之战比赛一结束,0比0的结果就让球迷炸开了锅。据新浪网调查,赛后超过90%的球迷声称对本场比赛的结果不满意。而球迷指责的焦点集中在国家队的中场组织问题,73%的球迷表示,中场组织不利就是中国队最大的问题。而在最令人满意的中国队员评选中,上榜的刘健,杜威和肇俊哲都没能获得超过20%的支持率。超过一半的球迷选择了其他,这其实也是一种弃权的表现。

  而赛后球迷的评论中,对国家队失望,伤心的评论战了绝大多数。一位来自河南洛阳的球迷表示:中国队现在的水平即便是跟前几届国家队比,也是差出一大截子!至少以前的国家队有速度,有头球,还能组织组织比较像样的进攻...一位天津球迷留言:希望以后中国队的梦幻锋线由刘翔+姚明组成,一高一快。一位广乐球迷,看完全场比赛后认为中国队最后获得平局还是因为运气好:从场面过程看,中国队应至少输0比4。

  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以内,球迷们在新浪上发表了近千条评论,基本上100%的球迷,都表示对中国队不满,怒其不争。不知道,国足队员们看到后,是否会知耻而后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