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除夕战时间地点初步确定 国足PK春晚引收视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迪拜报道

  经中国、伊拉克、阿联酋三国足协协商,中伊除夕之战的举办地点与时间已初步确认: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6日16时30分暨北京时间20时30分,中国队将在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主场挑战伊拉克队!

  1月10日,阿联酋足协告知中方:比赛地点已确定为阿赫利俱乐部的拉西德球场,而不是此前谣传的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初步拟定开球时间是迪拜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之所以选择在炎热的下午比赛,是因为阿联酋将在同一天主场迎战科威特,而错开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如果上述方案顺利获得通过,那么中伊之战将在大年三十春节联欢晚会揭幕后半小时上演,届时少不了一场收视之争。一旦国足能在比赛中传出佳音,无疑是为中国农历新年送上的第一份贺礼。据悉,该方案已上报国际足联,前者表示将在稍后两天内发来最终确认函,估计改动的可能非常小。

  拉西德体育场是一座专用足球场,可容纳18000人,除主席台一侧看台设有座椅外,其他三面均是站席。巧合的是,该球场的主基调为红色,希望这抹沙漠中的红能为中国队农历年除夕之战带来几分喜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