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阿战李彦有望首发 福拉多拟最强阵容攻战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40  三秦都市报

  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他不仅渴望能够让本场比赛达到热身的目的,更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士气。根据记者赛前掌握的情况,对于本场比赛福拉多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决心派出国家队目前的最强阵容迎战,其中中新浐灞队的队长李彦将可能首发出场。

  众所周知,受国奥备战奥运会的影响,目前国家队的阵容不是十分整齐,几乎缺少了一半人们心目中的主力队员。在这种情况下福拉多排兵布阵的难度非常大,但福拉多认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对于今晚的比赛,福拉多决心全力争取胜利。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福拉多派出的首发很可能延续前几天国足与科特布斯队比赛的首发。宗磊出任首发门将,张笑非、张永海、王霄、张帅出任后卫,王栋、刘健、李彦、翟彦鹏和肇俊哲担任中场,曲波为单前锋。在这一套阵容中,国家队的火力主要集中在中场,中场的发挥不仅决定着防守的成败,同时也决定着进攻的成败。

  另外,对于中新浐灞队队长李彦来说,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一旦在比赛中获得了福拉多的认可,那么他参加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就会变得越来越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