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08首战盼开门红 福家军要拿阿联酋当伊拉克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今晚11点30分,国足将在迪拜AL-NASAR球场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作为伊拉克队的假想敌,国足上下异常重视此役,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和领队蔚少辉在昨天的赛前动员会上要求国脚做到3个方面:“打出水平,展现精神面貌,力争取得满意的结果。”国足上下期待2008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前晚观看完AC米兰和阿联酋国家队比赛之后,教练组便开始布置本场比赛的战术。为了防止伊拉克队刺探军情,福拉多希望在不暴露本身特点的情况下,采取有效的战术制敌。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30分,国足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此次训练对外封闭,国足备战的细节我们无从知晓。不过,福拉多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役国足要在‘快’上做文章。西亚球队战术细腻,但节奏较慢,因此我们要多发挥速度优势。”

  本次赛事采取进一球算一分(即便是2∶3失利,输球一方仍可获得2分的积分)的特殊规定,因此国足把主要目标也放到了进攻上面。“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在乎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队长肇俊哲表示,为了全年有一个好的运程,国足上下都期望本场比赛能够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