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最后热身定位中山市 西亚热身赛过滤不合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0:1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国家队内部的消息,此次迪拜之行结束之后,国家队将回到国内继续进行训练。而本月下旬,中国队将进行20强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主场对阵黎巴嫩队和叙利亚队,这两场则基本敲定将在广东中山进行。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月13日中午12时50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北京,预计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国家队将马不停蹄飞往广州,14日上午回到名将基地展开集训,准备迎接在国内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在这次西亚行中无法达到教练组要求的球员,将暂时离开国足。

  而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则基本确定将在中山市进行。据悉,国家队在此次西征之前,就曾派人专门前往中山就场地情况进行考察。因为中山市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主办过比赛了,有关球场的设施能否符合要求,是国家队方面最为担心的。1月7日,广东省足协以及有关方面的人员再一次前往中山,负责落实相关情况。在1月20日,国家队将先和黎巴嫩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1月27日,国家队将坐镇中山,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在结束热身之后,国家队将回到广州,进行两天调整。1月30日,国家队将从广州转道香港,直接飞往迪拜,准备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