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伤停催生左路变局 福拉多变脸用于海置换姜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程善报道 记者近日从足协内部获悉,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征调球员的人选上有了新的变化,超龄国脚和国奥适龄球员的回归加速,杜伊则要在欧洲随国奥坚持到底;而另外一个变化是于海将增援国家队。

  杜伊同意福拉多在1月20日和28日的两场比赛中对于海进行考察,如果福拉多满意于海的表现后就可以将其长期“借调”。此外还有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于海将把之前一直很受福拉多青睐的姜宁顶替,福拉多已经计划为“引进”他放弃姜宁。不过,1月6日下午来到国奥队报到,于海让媒体很意外。不知于海这次回归的动机是为了国奥队还是国家队?对此,于海表示他并不清楚自己已经被福拉多看中,他此度回国就是为了不再错过国奥队的集结备战工作。

  实际上,于海在福拉多上任后似乎没有任何表现机会,据知情人透露,福拉多是在听取了领队蔚少辉和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后,向总教练杜伊求证,才决定征调于海,目的在于代替受伤的毛剑卿加强国足中场的实力。此前福拉多一直看好的姜宁因为在国奥队最近的热身赛中发挥欠佳,使得自己在国足执行主帅心目中的印象分大打折扣,以及国家队战术需要等因素综合在一起才让福拉多动摇。在国家队打完了跟科特布斯的比赛后,中场的混乱无序让杜伊和足协领导大伤脑筋,因此杜伊建议福拉多加强在中场的人员配置,当毛剑卿不得不因伤离队后,福拉多一直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顶替而有些伤脑筋,这时中方向福拉多推荐了于海。经过反复斟酌,福拉多考虑到同时派三名国奥小将上场的可能性很小,这才让福拉多有了征调他急需的左前卫位置上的于海。杜伊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想了想国家队的处境,他也就不再推辞点头同意了。

  至于超男提前回归,由原定的1月21日改为1月16日,也是国奥和国家队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工作后的一个最新决定,杜伊也将不再被允许提前回国,这样一来,杜伊就必须随着国奥队大队人马在1月24日一起返回国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