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意外伤无缘欧洲拉练 本菲卡射手难为国奥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3: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征战葡萄牙的射手于大宝恐怕很长一段时间将缺席国奥队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他的葡甲处子秀被迫推迟。德阿维斯队在客场以2比2和保级对手彭纳菲尔队踢平。

  于大宝是在热身的时候受伤的。中场休息时,正在热身的于大宝由于场地有些不平坦而且很滑,左脚意外受伤,跑了几步以后无法支撑下去,不得不放弃比赛,主帅恩里克放弃了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于大宝的想法。

  本来年初这次租借到葡甲,对于大宝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表现机会。他自己也希望通过持续的比赛发挥潜力并丰富比赛经验,增加在国奥立足的砝码,但这次不合时宜的受伤让他的国奥前景蒙上阴影。

  于大宝坦言,在自己即将登场亮相前一刻受伤,的确让自己很难接受,但既然来了,必须忍受,“能有什么办法?我只能把它看作上天对我的一次考验。”不过,最让大宝担心的是,伤情是否会影响到今后的发展,“我以前还从来没有受过类似的伤,特别当时我听到那声跟腱‘叭’的声响,心就一下子沉了下去。”

  于大宝的受伤也打乱了自己随国奥西征的计划,“我本来10日左右就去德国(与国奥会合)的,但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实现了”。在国奥队主帅杜伊看来,于大宝是锋线上一个重点的考察对象,不过他的竞争对手朱挺、姜宁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在国奥对阵科特布斯和美国的比赛后,杜伊希望继续考察于大宝,以决定他在锋线上的位置。但是,随着于大宝这次意外受伤,这次国奥的欧洲拉练他可能无法参加了,也可能会影响他争取国奥队的席位。

  本菲卡将于大宝租借到德阿维斯队的时候,两队租借合同中商议万一于大宝受伤,双方将磋商究竟在那里给于大宝进行治疗。不过一旦伤情比较严重的话,于大宝回本菲卡的可能性还是要大一些,毕竟里斯本是大城市,医疗条件相有利,而且本菲卡的训练恢复设施会更先进一些。

  □作者:林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