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17岁以下男足在广西开始冬训 杨一民亲自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7日电(谢大明、黄国明)2008年全国17岁以下男子足球队冬训7日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杨一民专程到梧州参加训练营开营仪式并作了动员。

  这次全国男子17岁以下足球队冬训将到1月30日结束。目前有北京三高、上海申花、陕西铲霸、山东鲁能等俱乐部的14支队伍参加在梧州的冬训,教练员和运动员达360多人。冬训期间,各支球队将严格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目标,狠抓技术大练兵,达到加强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目的。

  为提高我国的足球教练水平,在这次冬训中,中国足协还专门邀请了德国的足球专家克里特和我国著名足球教练高丰文为来自全国各地足球俱乐部的近40名教练员讲授专业知识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