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同集结感受冷热差异 媒体关注国足只为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比预定时间提前,国家队乘坐的南航CZ3109航班于18时左右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接下来,全队在黄河京都大酒店进行短暂休息就于今日凌晨3时30分再次出发回到首都国际机场乘坐EK309航班前往迪拜,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项国际足球邀请赛。

  6日上午,国家队在名将基地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1月4日开始,国家队的训练重点就从体能转移到了技战术,训练量也大幅度降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开始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为赴阿联酋参加迪拜邀请赛作准备。中午12时,国家队从名将基地出发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从这里乘坐15时起飞的CZ3109航班回到了北京。不过,1月14日参加了迪拜邀请赛后的国家队还将回到名将基地继续集训,直到1月31日,才将直接从广州出发,再次奔赴迪拜,准备2月6日的二十强赛第一轮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比赛。

  19时左右,国家队的大巴开到了黄河京都大酒店。这个酒店就在中国足协新址对面,也成了新的国字号在北京集结的地点。而原来国家队在北京习惯的落脚点大宝饭店,这次则成了国奥队的报到地点。和大宝饭店那边一些少男少女捧场国奥队的热闹相比,国家队这边的黄河京都大酒店显得冷清了一些。不过,不少国脚在首都机场就脱离了队伍独自进城,仅有十多名国脚来到这个酒店,也使得黄河京都大酒店的大堂少了很多人气,显得比较平静。到这里来采访国家队的记者也不多,而且不少记者就是冲着目前因为转会问题而受到强烈关注的李玮锋来的。

  不过,还在首都机场,李玮锋和部分队员就独自进城,而没有乘坐国家队大巴进城。扑到黄河京都大酒店的记者们在酒店内外上下找了个遍,也没有看到李玮锋的身影:“孙祥都来了,就没看到李玮锋;杜震宇也不在了。”听说李玮锋等人早就走了,摄影记者们失望而去;电视台的记者们则在大堂里采访了孙祥和杜震宇等队员才罢休。20时左右,孙吉孙祥兄弟等队员也在房间里安顿好了,换了便装出酒店去了。

  而国家队管理崔恩雷等人则在大堂慢条斯理整理国家队的行李———六小时后,这些行李又要装车运往首都机场托运。领队蔚少辉的影子在酒店大堂里闪了一下就离开了。他是5日在考察了昆明拓东体育场后就回到了北京,来酒店看望队员,布置了出行的准备工作就马上离开了。家在北京的球队工作人员都得到了短暂的回家机会,不过,晚上24时之前工作人员全部都要回到酒店准备先到机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队员们被要求回到酒店的时间是今天凌晨3时,3时30分国家队从这里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