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再玩封杀游戏 暂停央视足夜记者采访权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关尹)偏居广东清新一角的国足,忽然传出一起风波:1月5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被阻拦在训练场之外,原来足协已下令暂停该节目对国足的采访。据悉,个中原因主要是因为在上期《足球之夜》中,该节目所请来的几位专家对中国足协的评价较低,惹恼了一些足协官员。

  在1月3日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央视请来国内的一些专家做嘉宾,对中国足协和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2007年的工作进行一番评价,结果专家们的评价大多不高,其中体育评论员李承鹏给谢亚龙打了一个“不及格”。

  短短一分多钟的打分节目,惹恼了足协。很快国家队就对此作出了回应,暂停央视《足球之夜》栏目采访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期的资格。正在广东基地采访的央视记者被禁止进入国足的训练场地,对于央视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国足也一概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