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足协情报战大摆乌龙 奥尔森仅刺探国足次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5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进入2008年之后,世界杯预选赛的硝烟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国足今天(1月7日)凌晨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四国邀请赛。对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而言,这是他进一步磨合国足阵容的好机会。不过对伊拉克人而言,这也是他们了解中国队的最好机会,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奥尔森将亲自出马到迪拜刺探军情。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奥尔森此次行动有可能落空,原因是伊拉克足协在情报工作上摆了乌龙。

  对伊拉克队来说,中国国家队去迪拜参加热身比赛,是他们难得的情报战的机会。由于经费的约束,伊拉克足协很难派人到中国境内来侦察敌情,这时候国足送上门去,伊拉克人大喜过望。得知中国队要到迪拜参加比赛,伊拉克主帅奥尔森主动提出,他要亲自前往迪拜侦察。据伊拉克领队马苏德介绍,奥尔森将于1月11日抵达迪拜,同时他的伊拉克助手哈米德也将从约旦赶往迪拜帮助奥尔森进行侦察工作。

  奥尔森的抵达时间有些蹊跷,因为国足在迪拜的第一场将在1月10日进行,对手是阿联酋国家队,这场比赛应该是奥尔森重点侦察的比赛,等到12日国足跟汉堡队比赛时,情况就可能不太一样了。奥尔森为什么会放弃侦察国足10日的第一场比赛呢?原来这是伊拉克足协的情报工作摆了个大乌龙!伊拉克国家队领队马苏德在向伊拉克媒体介绍情况时表示“中国国家队将参加迪拜邀请赛,因此奥尔森和哈米德将前往那里获取中国队的第一手资料,为2月6日的比赛做准备。迪拜的比赛将在1月13日开打,奥尔森可以观看中国队的全部两场比赛。”如果伊拉克足协不及时发现错误,对中国队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