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提三大任务给国足减压 两场热身只求确定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在黄河饭店为国足主帅福拉多安排了晚宴。席间,足协领导一边忙着给福拉多“减压”,一边也表示分管国足的副主席南勇会亲自前往迪拜督战。看来,中国足协对于此次国足的迪拜之行期待还是很高的。

  足协和福拉多的谈话是从减压开始的。他们告诉福拉多,国家队本次拉练主要要完成三个任务。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二、福拉多将通过比赛决定部分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大名单;三、迪拜作为中国队除夕夜同伊拉克比赛的比赛地,希望本次拉练能够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做准备。只要以上三个目的完成,足协对于热身赛的结果不会看重,只是希望所有队员全力以赴,以100%的态度来对待比赛。

  虽然忙着给国足减压,但事实上,此次国足迪拜之行,中国足协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比如此次国足最终决定带上全部集训人员前往迪拜,再比如为了提前适应时差特地让国足乘坐凌晨5时50分的航班,还比如国足在迪拜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安排在全队抵达迪拜后的几个小时。同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将亲自督战,并协助考察客场环境。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