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出征西亚前忙着减压 足协设宴为福拉多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今天凌晨5点,国足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迪拜,参加在此进行的“迪拜四国足球邀请赛”,对手分别为阿联酋国家队(1月10日)和德甲汉堡俱乐部(1月12日)。为了打好本次比赛,中国足协昨晚在北京黄河饭店特意为福拉多安排了晚宴,席间足协领导给福拉多“减压”,希望他带队顺利完成热身任务。

  国足结束广东清远的封训后,昨天傍晚乘机从广州返回北京。由于飞往迪拜的班机在今天凌晨5点,因此球队到达首都机场后国脚们获得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教练组也希望大家利用这段时间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不过,足协对主帅福拉多则另有安排。根据足协高层的态度,国足出征必须完成4项任务,因此设宴款待福帅减压的同时,足协领导顺便给国足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检验体能储备情况;决定世界杯参赛大名单;考察与伊拉克比赛场地;在比赛中打出精神面貌。”代表足协出席晚宴的副主席南勇表示,他将亲自带队前往迪拜督战。

  李玮峰、孙祥、杜震宇3名国奥队超龄球员在返回北京后已经前往国奥队进行报到,他们不会随国足去西亚热身,因此福拉多考察主力队员和演练战术的目的很难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