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制定国足西亚行三目标 福拉多揭开徐亮离队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于7日凌晨率队从北京奔赴迪拜,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此间,中国队将同阿联酋国家队和德甲汉堡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所在小组有伊拉克和卡塔尔两支西亚球队,所以足协为国足安排了此次西亚之行。国足将士7日凌晨出发,并分别在10日、12日与阿联酋国家队和德甲汉堡队进行两场比赛。

  由于随国奥队备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将不参加此次拉练。6日晚,福拉多解释了徐亮落选的原因:“我的计划是,每个位置上储备两名队员,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孙祥和张笑非,所以徐亮就返回俱乐部了。”不过,福拉多也表示:“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会多储备几名队员的。”

  值得一提的是,福拉多并没有对热身赛的结果提出具体要求:“国脚们必须在比赛中尽全力,发挥100%的水平,只有这样才会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们会在同伊拉克的比赛前达到要求,逐渐找回最好的状态。”

  对于国足本次西亚之行,中国足协也非常重视,并提出了三个目标,第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队员的体能;第二,考察替补队员;第三,中国队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已经确定在迪拜进行,国足应借本次拉练的机会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