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明日兵发迪拜热身 大名单传言仅是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今天中午,国足一行结束在广东清远基地的集训,从广州转机返回北京。明天凌晨,全队将从首都机场直飞迪拜,参加本月10日举行的迪拜邀请赛。之前传言的今天必须敲定25人大名单的说法已经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国足将在中伊之战前一周,上报最后参赛名单。

  由于对亚足联相关规定存在误解,之前两天不少媒体纷纷报道,今天是国足上报中伊之战25人参赛名单的最后期限。昨天,国家队特地澄清因为已参加过对缅甸队的两场预选赛,国足无需经过这一环节,最终的25人名单只需在赛前7天正式提交,而18人主力名单则将于比赛前一天上报国际足联竞赛部。

  按照赛程,国足将在1月10日同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同德甲汉堡队、1月20日同黎巴嫩国家队、1月28日同叙利亚国家队进行四场比赛。本次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将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最终的25人大名单。

  评论080106110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