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重点考察国足后腰 三将竞争李彦有望锁定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世预赛与伊拉克队之战仅剩整整一个月时间,国家队主力阵容框架已经基本确定,但在个别位置上,特别是后腰人选,福拉多仍在考察之中。据悉浐灞队后腰李彦就是福帅重点考察的队员。

  国足各条线上,后卫线李玮峰、杜威、孙祥和张帅的组合非常稳定,这条防线也是福拉多最为放心的。前锋线上,曲波近来状态非常好,由于韩鹏受伤,因此曲波出任单前锋没有悬念。亚泰队的杜震宇和王栋将会担当左右两边锋。中场仍然是海外球员的天下,但在他们回归之前,刘健在热身赛上应该担当前腰。现在福拉多主要是考察后腰,在近日训练中,李彦始终占据着一个位置,不过翟彦鹏、陆博飞等也在福帅考虑之列。

  国足明天开始西亚拉练,并将于1月10日战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对德甲汉堡、1月20日战黎巴嫩国家队、1月28日对阵叙利亚国家队。通过这四场比赛,福拉多将考察后腰人选,检验主力阵容,并将于1月28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热身赛后,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最终25人大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