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强赛大名单出炉 浦项成国脚大户英超三侠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首尔消息,第2次入主韩国国家队的本土主帅许丁茂,日前公布了47人集训大名单,以备战2月开踢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第3圈预选赛。

  “英超三侠”朴智星、李荣杓和薛琦铉意料之内地榜上有名,但效力米德尔斯堡的头号前锋李东国因仍处禁赛期而落选。

  除了李东国和另3名禁赛球员李云在、禹成勇和金相植,许丁茂也没有征召加盟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不久、仍需时间重新适应欧洲赛场的另一天才球星李天秀。在俱乐部位置欠稳的安贞焕,同样不获垂青。

  这份大名单基本囊括了目前韩国的最强阵容,进入许丁茂视线的,也包括在下赛季随俄超冠军泽尼特圣彼得堡参加欧冠联赛的李浩和金东进。

  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成为国脚大户,共有8人入围,其中后卫占了6人。

  韩国在世预赛与朝鲜、约旦和土库曼斯坦同分在第3组。“太极虎”首遇中亚强敌土库曼斯坦,小组前二出线。

  附韩国国家队47人集训大名单

  门将(5人): 金龙大(光州尚武),郑成龙(浦项制铁),廉东济(全北现代),金永光(蔚山现代),金秉址(首尔FC)

  后卫(17人): 郭泰辉、金致佑(皆全南天龙),郭惠柱、赵元熙、杨尚民(皆水原三星),黄载沅、崔亨俊、朴元在、崔孝真、吴范锡、金光锡(皆浦项制铁),金珍圭、金池惠(皆首尔FC),李宗民(蔚山现代),姜玟守(全北现代),金东进(泽尼特圣彼得斯堡,俄罗斯),李荣杓(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中场(15人): 孙大镐、金斗炫(皆城南一和),李关雨、白智勋(皆水原三星),李永镐、金隆男(皆首尔FC),金雨盛(现无合约),金南一(神户胜利船,日本),朴智星(曼联,英格兰),李浩(泽尼特圣彼得斯堡,俄罗斯),黄智秀(浦项制铁),贞景浩(全北现代),廉金和、吴章银(皆蔚山现代),李东浩(济州联)

  前锋(10人): 薛琦铉(富勒姆,英格兰),崔成国、金东铉(皆城南一和),郑祖国、朴周永(皆首尔FC),胡金国(金南天龙),乔贞顺(济州联)、李坤厚(大邱FC),李相湖(蔚山现代),曹宰榛(现无合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