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首战摆最强阵容迎战国足 15名海归助阵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3:42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2月6日除夕夜,国足将挑战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就在昨天,伊拉克足协向亚足联提交了征战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的25人大名单。据分析,这个阵容云集了伊拉克国内所有优秀球员,堪比一把锋利的匕首摆在国足面前。

  在伊拉克的这份名单中,共有15名海外球员,同时入选去年亚洲足球先生三甲的尤尼斯和纳扎特是其中最闪耀的球星。作为球队头号前锋,尤尼斯在去年亚洲杯决赛中不仅攻入制胜一球,还获得了亚洲杯金球奖殊荣。此外,前锋阿玛德、左路影子杀手哈瓦尔等人也都有一身武艺。

  伊拉克以亚洲杯冠军阵容等待国足的到来,而国足却在此刻遭遇非战斗减员。虽然国足此战的目标是客场拿到一分,不过,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国足完成任务将变得更艰难。据悉,在公布名单后,伊拉克队投入了赛前集训,该队的备战将一直持续到2月6日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