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关闭国奥大门 26名幸运儿仍将遭遇残酷筛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这份名单共有26人,多名边缘队员被剔除出了这份名单。这也就意味着,那些没有特殊原因落选的队员,已基本被杜伊排除出了北京奥运会的名单。

  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杜伊可谓费劲心思。从执掌国奥队教鞭开始,他就展开了大范围选材。宁可看错,也不可错失一人,这几乎成了杜伊在过去一年中的原则。去年年底国奥队的热身赛上,杜伊依然将热身比赛当成了选秀场,每场比赛阵容大换班,引发了外界的一片批评声。

  新年里杜伊给了大家一个新的气象,至少他不再给某些待考察的队员机会了。在昨天公布的这份26人的名单中,许博、张思鹏和张鹭等多名边缘队员,均被排除出了这份名单。杜伊曾说:“有些队员将离开我的球队,国奥队的大门将向部分球员关闭。”也就是说,这些队员很可能已经失去了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由于杜伊此前还说过,他将不再招新人入队,因此这份名单将是国奥征战北京奥运名单的“雏形”。而在这份名单上的队员要想笑到最后,搭上去北京奥运的班车,首先需要在这次集训上有好的表现。杜伊说:“这一次去欧洲,我希望在细节上强化我的队员,包括具体的跑位,具体的每一脚传球。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欧洲集训将是很重要的一次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