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担忧国内球员难负重任 卡希尔回归取决一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即将打响的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在昨天公布了22人的集训名单,但由于参加集训的球员完全来自国内联赛中的球员,维贝克对于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十足的信心,因此海外球员是否有必要回国参加首战对卡塔尔队的比赛还要取决于本期集训的效果。

  维贝克现在非常担忧,以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球员是否具备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首战中战胜卡塔尔队的实力。荷兰人在昨天拟定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国家队集训名单,参加首期集训的所有22人都来自澳洲国内联赛,但是维贝克却不能对自己的这支国家队完全的放心。

  默尔本胜利队的队长凯文-马斯凯特已经两年没有入选国家队,这次他与悉尼FC队的中场尤法克-特雷和佩斯队的后卫简米-凯恩的入选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而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维贝克的第一期集训并没有招入经验丰富的昆士兰狮吼队的中后卫卡雷格-默尔和默尔本胜利的门将迈克尔-迪奥克里特斯。

  虽然现在这支澳大利亚国家队中没有一位海外国脚,但维贝克仍然没有放弃调遣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回国参加首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荷兰人在上个月上任后观看了几场澳洲联赛,他表示,这些集训球员能否在首战中出场就要看他们在集训中的表现和到时候的状态。很显然,维贝克并没有下定决心,是否让这支全联赛球员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现在看来,真正参加预选赛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是否有海外国脚助阵还难以确定。

  按维贝克自己的话说,如果通过集训他可以确保国内球员组成的国家队有把握战胜卡塔尔队,那么他就可以不必招回海外国脚。

  “我看过的几场联赛都还不错,球场非常漂亮,球迷的表现让人难忘。”维贝克说,“我看到了漂亮的进球,但我也看到了一些低级的失误。”

  “如果我看到任何球员多次犯下同样的错误,我就不会再使用他们。但球员们不必太过紧张,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如果是可以理解的失误,我也会原谅的。”

  维贝克已经确认他的海外球星们已经向他承诺,如果有必要回要参赛他们都可以随时回来。但如果在紧张的联赛中长途飞行回国参赛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状态,因为这些海外球员只能提前48小时才可以与国家队汇合,埃弗顿中场大将卡希尔将提出了这个矛盾。

  “他们非常愿意回来,但问题是他们只能提前一两天才能到国家队报到。”维贝克说,“但如果我认为马特-汤普森、乔尔-格里菲斯和约翰-阿罗斯这些人可以搞定卡塔尔队,我就会让海外球员留在英格兰。”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