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下新令一切为世预赛让路 国脚不许参加亚冠客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1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为力保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足协采取了一切措施,从新队规到国脚出场奖励制度,保证国足全力出战预选赛。现在,足协为进一步保障国足在高原作战的优势,已决定将中超联赛从3月1日推迟至3月底开赛,为国足适应高原作战留出了足够的备战时间。而且,国脚在备战期间,不许随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

  3月26日就将迎来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按照原来的计划,中超联赛3月1日开赛,三轮之后15日暂停,给国家队留出十天的备战期。国足将主场放在昆明的意图明确,就是让澳大利亚“袋鼠们”尝一下高原作战的苦头,力争实现1分甚至3分的目标。不过,按照原计划,国脚们只有10天的时间在高原备战,这并不能保证国脚们完全适应高原缺氧作战。因此,联赛更改为30日开赛。然而,3月12日和19日还有两场亚冠比赛,足协决定禁止国脚们参加亚冠客场比赛,以保证他们全力参加3月26日的比赛。这包括3月12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越南平阳,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越南南定队。3月19日,长春亚泰前往澳大利亚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泰国银行队。足协这一规定,影响最大的无疑是亚泰。亚泰的客场对手阿德莱德队实力强大,王栋、杜震宇等亚泰核心球员缺阵,将直接影响亚泰的客场比赛。相对国安而言,越南南定队实力平平,影响较小。(泰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