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下令国足除夕夜不能输球 龙王:世预赛肯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3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面对2月6日与伊拉克的除夕夜之战,中国足协已向中国男足下达死命令:国足决不能输球。

  前天的宣誓仪式上,足协两位高层领导谢亚龙、南勇也陪同国脚列队出席。“你们要用血性、荣誉和青春来作战。”谢亚龙说,“相信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会看到你们用行动来证明。我坚信大家只要团结一致,肯定能够出线。”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足协的要求是,由于首战与伊拉克的比赛正值除夕夜这个喜庆的日子,总局要求国家队必须确保不输球,平局是一个各方面都能接受的结果。至于第二场主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国家队并没有要求全取3分,而是希望球队至少拿到1分。(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