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后防中坚无缘首期集训 维贝克道出世预赛棘手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贝克今天确定了世预赛22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维贝克并没有挑选海外球员入队,下周,他们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集训。同时,国奥15名队员也将在阿诺德的带领下备战北京奥运会。

  1月6日-7日,维贝克将率领这批本土球员进行首次集训,其目的就是检验国内球员的能力,以备战2月6日的世预赛首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在这份名单当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现效力与澳超昆士兰怒吼队的摩尔并没有出现在其中。这位后防中坚且担当昆士兰怒吼队队长的球员目前还在考虑是否加入到国家队中参加世预赛。就此问题维贝克表示:“我并不担心摩尔不会考虑加入国家队。实际上,我们对此问题已经展开了充分的沟通,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我从来没有在任何时候说过这份本土名单就是挑选本土球员的范围,这不意味着没有加入这次集训的本土球员就不会出现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摩尔对我来说没有问题,我将等待他的电话”

  在被问及挑选这份名单的依据时,维贝克说,“通过观看澳超比赛后我对这些球员有所了解,我不会看某些球员的历史表现,我只在乎现在的状态,因为距离第一场世预赛已经很近了。”海外球员一直是澳大利亚足协关注的对象,对此维贝克毫不掩饰自己的观点,“如果有可能我将让所有海外球员都回来效力,同样我也会观察所有本土球员,我必须通过集训方式增加相互了解,让每一个球员也感到压力。这种不定期的集训要比临战前集训7、8天来说效果要好的多。不过现在以及世预赛对于海外球员来讲很困难,他们或许只能在赛前与球队集中,像卡希尔、科威尔、维杜卡这样的球员是我所需要的,但是我必须考虑他们所效力俱乐部的实际情况,等到世预赛时很可能会面对周一早上归队,而周三就要面临比赛的局面,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个问题。”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