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贝克公布澳足一期名单 埃弗顿神灯凸现旗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也许并没有充分的关心澳超联赛。在下个月就要对阵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卡塔尔的时候,维尔贝克依旧向留欧的澳洲大炮们发出求救信号。

  在上周,维尔贝克组建了他的第一期国家队,这些球员都是从澳超联赛中挑选出来的。但是他们中也许没有一个人会参加2月6日在墨尔本与卡塔尔的比赛。维尔贝克警告这些球员,下周他将在悉尼组织一次集训,而他也将通过这次集训来考虑是否采用全部海归阵容迎战卡塔尔。

  自从入住澳大利亚队主帅后,荷兰人已经观看了几场澳超联赛,并表示将观察这些球员并选出有能力的球员参加2010年世界杯资格赛。目前,维尔贝克表示还没有确定是否使用全内部澳超球员,或者全部使用海归球员,抑或使用两者的混编球队来迎战卡塔尔。

  维尔贝克表示,做出任何决定的前提是他感觉到澳洲球员能够胜任世界杯预选赛,但在他观看澳超联赛的时候,这些球员却在比赛中犯了不少错误。

  “我享受着我观看的每一场比赛,这些体育场是梦幻的,而且球迷也狂热的。”维尔贝克说,“我看到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但我也看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误。这些错误提醒我,如果这些球员多次犯下相同的失误,那么我就不会使用它们,当然,如果这只是一个任何人不时都会犯下的错误,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维尔贝克称,澳大利亚的旅欧球星们已经表态,如果球队需要他们,他们将毫不犹豫地为国效命。但是2月6日的比赛,对于维尔贝克来说同样是一场考验海外球员质量和忠诚度的比赛,他们能否履行诺言如期回归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问题,例如埃弗顿的中场大将卡希尔。

  澳大利亚的海外球员将在结束自己俱乐部周末的比赛后,提前2天抵达澳大利亚备战自己的首场比赛。

  “他们都是有能力的,而且他们都愿意归来效力,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够最多提前抵达多少天。当然完全由澳超球员组队并不是不可能,但由海归球员组队也同样可能,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维尔贝克说

  “从英格兰召回球员到这里,就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么?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将征召卡希尔来完成这个任务。但是如果我认为阿洛伊西,汤普森和格里菲斯同样也能完成这个任务,那么我将让卡希尔留在英格兰。”

  从周一开始,两天的集训营中将有22名非奥运年龄球员供维尔贝克挑选,而另外15名球员将作为23岁以下青年队被澳大利亚青年队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选择。在这个集训营中,墨尔本胜利队队长凯文.马斯凯特最近2年都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了。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悉尼FC队中场泰勒和考尼也是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昆士兰怒吼队经验丰富的中后卫克雷格.摩尔和墨尔本队的守门员斯科里托斯的落选。但维尔贝克表示摩尔的落选不会对球队造成任何影响。“克雷格是我非常熟悉的一名球员,在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时候我们就曾一起共事过,那时候我是这那个队的助理教练。我想要考察更多的中卫球员,例如罗德里格.瓦加斯,诺斯或者维尔金森。” 维尔贝克说。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