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福帅细抠定位球 任意高手上演轮番轰炸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6: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足宣誓仪式结束后不久,便开始了2008年的首堂训练课。

  福拉多对球员的体能很重视,足足进行了50分钟的有氧、无氧、混氧训练。接着他安排了拿球训练,两人一组从半场开始传接球然后射门,中间福拉多还要求其中一名队员拉边形成传中。

  最后20分钟,福拉多指导队员们进行角球和两侧前场任意球的进攻战术训练。在不设防守干扰的定位球进攻训练中,福拉多在左路安排肇俊哲、蒿俊闵主罚,而右侧则由杜震宇、郑斌操刀。对罚球队员开出的皮球,福拉多很重视质量,他甚至几次给主罚队员讲脚法重申要求。训练中,福拉多要求主罚球员做到罚球具有欺骗性和隐蔽性,也让大家不要一味使用头球冲顶等战术,还要会使用战术配合,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到11时,福拉多才吹哨结束上午的训练。林 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