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要让大家看到全新的我 鲁能称其命运要看春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5: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2007年的年初,在海南嘉得基地,崔鹏的身影无处不见,他多次的倒地铲抢让他的大腿外侧留下了一片片的伤痕。那个时候崔鹏还在国奥队的处罚中,几个月之后崔鹏回到了国奥队,杜伊甚至亲自给崔鹏道歉。一年后,崔鹏恐怕要继续在海南度过他的春训了,而在这个时候国奥队正在法国集训。在最新的名单中,崔鹏的名字再次被悄悄地划掉,崔鹏受到了俱乐部极其严厉的处罚,国奥队也不能不尊重鲁能俱乐部的处罚。

  这样的情况,实际上早在意料之中,对此崔鹏也表示:“我犯了错误,受到俱乐部的处罚是理所当然的,而俱乐部还是对我网开一面,让我可以继续跟随球队训练,这让我已经非常感激了。在这种情况下,国奥队放弃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一名受到俱乐部严厉处罚的球员,出现在国奥队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崔鹏也表示:“我想我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训练,让大家看到崭新的我。对于奥运会,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能否有缘参加,但即便只有一线希望,我都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毕竟奥运会是我的梦想。”

  尽管处罚了崔鹏,并且让崔鹏无缘国奥队,但鲁能也没有堵死崔鹏回归国奥的道路。“崔鹏由于违反了纪律,所以受到俱乐部的处罚,而暂停他前往国奥队,也是希望他能够更好地反省自己。俱乐部方面永远不会堵死崔鹏效力国奥的梦想,他在春训期间的表现将决定他能否得到机会前往国奥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