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出台重赏激活仨国字号 国足出场费以A级为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为调动国足、国奥和女足打好2008年三大战役,足协近日出台了三支国字号球队的“出场费奖励制度”。

  据悉,国家队出场费将以国际A级赛为标准:战胜国际排名前50位的对手,出场费为50万元;战胜排名在50位以后的,出场费为30万元;世界杯预选赛的奖金可能提高10%到30%;如果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出线,全队奖励200万元;如果最终获得世界杯决赛权,总奖金为800万元。当然,国脚要想拿到出场费有个至少上场15分钟的前提。

  国奥队的奖励标准,则以对手是不是北京奥运会参赛队来划分。考虑到奥运会的特殊性,国奥队和俱乐部球队交手也有出场费。国奥和女足在执行“中国之队”项目的商务计划参加国际A级赛时,取胜可以拿到15万元。此外,国奥如果获得奥运会决赛权,则有400万元奖金。参加决赛阶段小组赛的三场,不管胜负如何都有200万元的奖金。以后每进一步,奖金数将增加。如果最终夺冠,奖金数为800万元。

  由于女足在国际足坛地位较高,奥运会的奖金分配起点也高。足协的初步意见是女足进入八强将获得100万元,进入四强可获200万元,获得第三名为300万元,亚军为400万元,冠军为8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